华特格尔(开学住校款)

周末只放一天假,我是帕鲁我先干

尸体派对·第四章

哎大家好这里是若曦,【尸体派对】这个系列目前更到第4章,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因为我看的是游戏改成的动漫,所以对于描述会有很多问题,很多都是从游戏找来的原句,但如果看着有问题欢迎在评论指出,真的不需要彩虹屁什么的,我希望能给点意见或是看法,我需要互动!

(此灵感来自作死去某网站看尸体派对结果被吓的半死的若曦提供的脑洞)

作者自恋带入文章

很多线索从游戏中摘取

(我会尽量让所有人都活下来)(被动漫虐到死去活来的孩子)

尽量保持场景不变

不一定会保持剧情一样(人总要学会创新的)

cp:mh,crnm,dnm,knm,eb(不拆不逆)

(已经写出结局了,放心,肯定甜)




正文:

murder知道这个世界的残忍,但对于自己的死活早已不管了。horror是和他在一个教室里醒来的,这倒给他一个很好的开端。

“啊这里真的能逃出去吗?”horror看着腐烂的未腐烂的尸体,再看看正在检查尸体的murder。

murder将沾满血渍的手随意在墙上抹了一下,之后把横躺在路中间的尸体踹开,拉着horror就往三楼走去。

“哎,往哪走?”

“楼上保健室,那里可能会有我们要找的东西。”

horror只能被他拽着往保健室走去,他只能依赖murder,他无法离开他,在这个极度危险的【异世界】horror无法自己存活下来,他有时也认为自己是个无能的人,但murder总会在他耳边轻声说:“你永远会被我所保护。”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怎么突然不记得了?

【永远没有时间一说】

【永远没有时间一说】

很快来到保健室门前,murder拉开门,看见在角落的位置亮着,透过帘子可以看到似乎有人正在写什么。

“有人……”murder捂住了horror的嘴,示意他不要说话,而自己走上前去想看看是什么人。他拉开帘子,并没有看见什么人,是一支笔像被人握着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呜啊笔在自己写字!”horror在murder身后看着面前的一切,不禁感到惊讶。

笔似乎听到horror的尖叫,很快停下来,滚到地上。murder捡起来仔细看着,确认现在只是一只普通的笔后,便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本子展开阅读。


4月16日

今天是幸子的生日呢,说好要在放学后带她去餐馆吃饭,我还给她准备了一个礼物,一只小猫玩偶,她一定会喜欢的。校长突然间把我叫出去,。那日记就先写到这里吧。

“嗯?这两页被血黏住了。”horror试图将这两页分离,却被murder阻止,他将日记本翻到后面,后面的页面几乎都被撕掉了,只剩下一页,并且记载的东西不多。

幸子为了不让我孤独,给我送来了好多小孩呢,她可真是善解人意呢,不过他们留下的信息太多,会让后面来的人察觉到什么。

算了,让他们发现也好,让他们明白【三十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本日记就写了这么多,无法再得知其他更重要的信息。

在将日记本收好后,他们便离开了保健室。

“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三十年前】的那起意外事件可能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也许另有隐情。”

“还有就是幸子或许也和当时的那起儿童连续失踪案有关,她可能不只是生还者,不过真是让人费解。”

horror看着日记本后面的内容,细细思考着。

走廊上横躺的,贴着墙壁的,碎成肉块的还是分尸只有手脚的尸体越来越多了,murder对于空气弥漫着的尸臭味和血腥味,不禁感到烦躁,但horror却对此无感,只是感觉到一些恶心,看着许多和他们一样玩【幸福的幸子】而在这个【异世界】中死掉腐烂的尸体,如果不能尽快解决此事,就会有更多的人在这个空间,或是下一个空间死去,不论是那种可能,最终都将永远在这个【异世界】当亦邪亦善的魂魄,再看着其他和自己一样的人来到,寻找线索,准备逃出去,死掉。

真是讽刺。

murder看向horror,看着他精神状态不好:“休息一下吧。”

“嗯。”他们在楼梯口上放上一根点燃的蜡烛坐在楼梯上休息,murder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睡着的horror,之前的他也是困到不行就躺在自己腿上睡觉了对吧,他永远都是困着的,真的想睡觉了,就会找自己然后躺在自己腿上睡着了。

murder想着:“如果能一直这么安静就好了。”

killer从未认为死神离自己这么近,快不能呼吸了,那个女孩疯了似的嘴里一只在让他把某样物品还给她,终于killer想到了她可能想要的东西。

从口袋里拿出那个布袋,拿出那颗眼珠,将她送到这个女孩面前,而她很快冷静一下,将手从killer脖子上放开,killer将那颗眼珠放在她手里,女孩终于恢复了神智,感激的看着killer:“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我缺失的东西。”说完,女孩便被超度,握着手上属于自己的眼珠,飞往天上。

“这就是七星说的超度?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一个了,还有三个。”killer揉着脖子上被掐出的掐痕,但突然感觉到有阵突如其来的寒意笼罩着,他很清楚这种感受,肯定是boss遇到了危险,地点,地点就在楼下!

killer赶紧冲往楼下,越来越近了,看起来在对面的走廊。

nightmare将dream护在身后,看着面前的女孩挥舞着剪刀,看来无法逃掉了。

接受死亡?为什么脑海里突然出现这种声音,这怎么可以?我必须要发现这里的真相且逃出去,我不可以死在这里。

很快killer赶来用燃烧的袋子扔向那个女孩,用自己的方式将她驱除,暂时解决了这次危机。nightmare并无心思逃跑,燃烧的声音像是在自己耳边爆开,脑子好多杂音,好吵,好吵,像是有人在吵架,无法控制自己的大脑。

他晕了过去。

cross知道自己绝对不能死,他不希望在senpai找到自己只是找到了一具残骸,这万万不可以。他试图撑起身上的柜子,想要逃出去,但他发现自己挣扎的越厉害,身上的柜子就压得越紧。

“……你难道不会想想他可能放弃你了吗?”旁边的冤魂看着他这样子,不禁感到好笑。

“怎么…可能呢,senpai是不会抛弃我的。”cross让自己保持清醒,不要死在这里。

“而且……”cross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在某具尸体的衣服里找到的纸条,“她似乎一直在向你道歉。”

那冤魂沉默着,像是在思索什么,终于,身上的柜子变得轻多了,cross从柜子下爬出,活动手臂后剧痛无比。

“嘶,看来不能随便乱动了。”cross在离开教室时,听见了一丝细小的哭泣声。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